不诉静芙

本命唯一,墙头无数。

关于龙族

在微博上看了一圈,有感而发

龙一,我喜欢的诺顿也就是老唐被写死了;

龙二,夏弥子航相爱相杀,夏弥死了;

龙三,好家伙,我喜欢的角色差点儿被清干净;

龙四,开头很棒,结果看完恍恍惚惚,不知到底看了个啥;

至于龙五,师兄画风着实太诡异,但是乌鸦很戳我,日本分部很戳我。不过总觉得觉得有点啰嗦。最无法理解的是,克里斯廷娜为什么那么信任路明非啊为什么,要说绘梨衣信任他那也是有理由有原因的,而且绘梨衣多单纯哪,可克里斯廷娜呢,她为什么刚认识就那么信任路明非,这简直是莫名其妙,颇有一些爽文男主的微妙既视感。

好吧,我也不管那么多了,现在,我只想要一个结局,我只想知道楚子航和小魔鬼最后会咋样,我还能指望什么呢,我喜欢的角色已经不剩下几个了啊(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喜欢小魔鬼,纯粹是好奇,我最喜欢的是楚子航和上杉一家,上杉一家中尤其喜欢源稚生,可上杉一家都已经不在了)


评论

热度(3)